文科生一年级

先占个位置


卧槽,卧槽,卧槽

我tm

今天又一个团结团了,然后最后告诉我我在一开始撩的一个npc是tm奈亚(

服了

又是你个皮皮鬼

(kp我申请和奈亚小主约一发可以吗

kp:你真的想撕卡吗,这卡还挺好的

不了不了)

============================================




是这样的
前天跑团,被奈亚搞了
很气,我也要找人搞奈亚这个小机灵鬼

↑↑↑以上只是部分原因



其实是《我,旧日支配者》的同人,cp是杜康和奈亚,小说是在欢乐书客上发表的,应该没多少人看,但是我看到现在花全部身家买奈亚股!绝对不会赔的!

所以先发下部分设定介绍,真正发文的时候不会再讲

杜康:原本地球恐怖直立猿穿越成为远古皮皮虾,跟克总从小打到高位截瘫的交情。虾总牛逼,我明白了,多么强大,路在脚下(×
奈亚就是奈亚,因为读心看出来杜康因为原来短生种的思维桎梏有自毁倾向,出于对这种强大存在的尊敬想帮他一把结果不打不相识。现在大概是对皮皮虾有点点算计,但是皮皮虾也可以相信他。而且明明很记仇的!因为哈斯塔迟到了就记仇算计他但是被虾总打爆了多少化身都没报复虾总!是真爱了!(bushi

总之就是突然性癖作祟想要搞奈亚,又不想看奈亚子,就只好再撸袖子上啦
写出来大概还要几天,反正我爽了就溜了(


哦对了为什么不是血舌和皮皮虾本体呢,因为我不知道它们要怎么交配呀!溜了溜了(

评论(9)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