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生一年级

【苏夜x苏梦枕】夜来幽梦

null


我,终于,开始搞同人的同人了(你

因为是同人的同人,所以开头放上全订阅

希望作者或作者的粉看到之后不要打我,我觉得主世界的楼主可以攻女主,但是副本世界的楼主绝对是受(x)


惯例的预警:ooc,ooc,ooc

                    古代abo,真的女攻,真的女攻,真的女攻


车的部分不是很多,虽然我想开车!但是憋不出来(复健失败)......只能这样了

应该也不会被石墨屏蔽吧

一开始不想打楼主姓名标签的,因为同人的同人这种东西还打名字好尬呀,但是!我想!给所有人安利这篇文!

所以还是打上吧,希望大家都来康康,这篇文真的好康,女主和楼主之间的感情我真的超爱,我甚至可以新开一章来讲他们之间的白学画面(x)

总之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新地址请走首页置顶:(指路ai fa dian)


请确定能接受再点开

评论(40)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