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生一年级

先立个flag🤔


在写了在写了,大家不要着急👋🏻

——————————分割线————————————




要是大宋卷最后赵构不要搞事情不和楚姐姐闹翻甚至可以君臣相得大宋神朝成功飞升的话我就写构构照照楚姐姐3p🤔如果只是想收权但是没有背刺能达成既不服你控制我又服你的能力平常夺权遇到大事该相信还相信的成就的话我也开小赵的车🤨当然要是只是单纯的为了权利而降智黑化那就没意思了,我就把我写了一半的照照楚楚车给开了🤐

flag立好了先放这(⌯꒪꒫꒪)੭ु⁾

我发现楚总管简直就是个狼狗皇帝养成专业户啊,你怎么回事。要是后面再来大唐神朝大汉神朝大秦神朝这简直就是jj的主受np爽文,不同的是jj都是老公帮男主打天下,这边是楚总管一手帮皇帝打天下还不揽权👋🏻👋🏻👋🏻你这是修气运系统吗,你这是攻略皇帝系统吧

评论(10)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