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生一年级

【周迦】阿周那听了都要打call

*  给  @冬凛花   的生贺!生日快乐!

*单方面性转,ooc,慎

*大概是我写的最长的 ,我是真的爱她【X】

 

 

        阿周那,今年16,品学兼优,相貌端正,待人和善有礼,家境也不错,可以说是样样都好一表人才。但唯有一点美中不足,他有个不好明说的爱好,或者说他自己觉得这点爱好难以对人启齿,但是又百般割舍不下。

   他是个偶像厨。

      一提到偶像厨,给人的印象总会是穿着长大褂背后印着偶像名字手拿应援棒手舞足蹈边喊着“我吼兴奋啊”边打call的肥宅。阿周那有着正常的常识,还在社会中生活,他对偶像厨的印象也不外如是,事实上他打call打的好极了。话题扯远了,我们说回来。不管对偶像厨的印象如何,这个形象总归是和阿周那平素里表现出的好学生形象相去甚远,因此他也不希望自己的这点小爱好被人发现,他并不想接受旁人异样的眼光哪怕只有少数人。

  阿周那:喜欢可爱的小姐姐有错吗?!

  这当然没错,但是世人的偏见目前仍然存在,阿周那也只好用慎重的态度对待自己的爱好。每次去看表演前他都要化装,买回来的圆盘都小心存放。幸好他的父母喜欢旅游,他又一贯表现的非常自立很让人放心,所以说是和父母一起住,但是他独居的时候居多,也是因为这样他的爱好现在也没被人发现过。

  阿周那更喜欢校园偶像,他实在很欣赏那些跃动的活力和青春的魅力。他最近喜欢的是一个叫“迦勒底”的组合,今天出门他就是去收这个组合的初回限定盘的。虽然花了高价,过程也很是波折,到底他还是成功拿到了意中物。这让他非常兴奋且激动,以至于在回家后他抛却了以往的谨慎,没有把圆盘收到屋子里而是直接放到了茶几上,等着换完衣服后好好欣赏。但是当他换完衣服下楼时,却看到一个本不该出现在这里的人。

  迦尔纳正拿着他的圆盘看,她脸上还带着行车后的疲惫,但是这并不会让她的眼睛突然花掉。阿周那看到这一幕感觉血都冷了,他还爱惜着圆盘不敢直接从迦尔纳手里把它抢回来,只是急急问她:“你怎么在家?”

  你不是去了很远的高中吗?一年半载都不回家一趟,怎么就今天回来了,而且怎么就这么刚好看到我的东西!

  啊,好悲伤。

  阿周那已经分不清是【自己的秘密被人看到】还是【自己的秘密被迦尔纳看到】这两件事哪个对他更有冲击力,总之对他来说都很糟糕。当他正在脑子里盘算“如何把迦尔纳灭口而不被人发现”的时候,迦尔纳开口回答了他的问题:“最近几个星期放假,我在家这边有事要忙…我记得给你发过信息了。”

  她声音里带着少见的犹疑,她看了看圆盘封面,又看了看阿周那,开口把他从混乱复杂的思绪中唤醒:“你喜欢玉藻前?”

  够了!知道了我的秘密不算还要一遍又一遍的强调吗?!

  迦尔纳听不见阿周那内心的咆哮,她自顾自地说了下去:“我和她是朋友。”

  对了,迦尔纳去的那个很远的学校,不就是和玉藻前一个学校吗。

  阿周那从来没觉得迦尔纳的声音这么好听过,也从来没觉得她的人这么好过。

  他看着迦尔纳,感觉她周围冒出了圣光,背后长出了翅膀,一瞬间幽鬼变天使,连那平常看来不像活人的苍白的脸都变成了冰肌雪肤。这天使还用诱惑的声音对他说:“你想见她的话我可以帮你约她。”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迦尔纳的看透人心。理智还想挽留下阿周那,它对他说:“你别忘了你和迦尔纳一直在打架!你怎么能接受迦尔纳的帮助呢?而且她还知道了你的秘密!”

  阿周那认真地倾听了理智的意见,然后把它扔到了脑后。

  和可爱的小姐姐比起来向迦尔纳折腰算什么!

  而且阿周那很了解迦尔纳了,虽然他为自己内心被迦尔纳发现而烦躁,但是也不是害怕迦尔纳拿着他的秘密出去乱说,也不是害怕她会用异样的眼光看他,只是…

  只是什么?

  阿周那摇摇头,决定不去考虑有关迦尔纳的事。他刚眼看着迦尔纳给玉藻前打过电活,得到了一个几天后的邀约,又从她那拿到了玉藻前的电话号码。这一天大喜大悲交加,阿周那觉得他的心很累了,他不想再去考虑什么事,回到屋里躺到床上他才隐隐回想起来迦尔纳好像比之前胖了一点。

  也许是胖了一点,也许是高了一点,他突然发现自己对迦尔纳最近的变化并不清楚,他对她的印象依然是之前那个不肯轻易认输和自己对着掐的人。但是让步的也总是迦尔纳,比如当初的特意选了远离家里的学校,又比如今天的主动退让。

  阿周那翻了个身,下定决心今天不再想关于迦尔纳的事,他想着那个有关玉藻前的见面,想着那个让他喜欢上“迦勒底”的人,慢慢睡着了。

  约会这种事总是在见面前才让人心驰神往魂不守舍,玉藻前确实是像视频和海报中的一样可爱,也并不难以相处。真正见面了阿周那也没像畏首畏尾的小粉丝,他像平常对待学校里的女生一样一派绅士风度。他们一起喝了咖啡,又去看了电影,互相讲着学校和组合的趣事,这一天过的也是非常愉快。

  在拿到几个签名照和合影之后,阿周那觉得气氛挺好,顺势就向玉藻前问了一件事,那个他是为此才期待这次约会的事。

  阿周那问:“虽然可能冒昧…但是我能认识一下k小姐吗?或者能见到她也好。”

  k并不是“迦勒底“组合原有的成员,阿周那也是在了解了“迦勒底”之后才发现这点。现在迦勒底没有公布有关于k的任何消息,没有名字,没有身份,没有样貌,唯一有的就是几个月前的那个视频,k站在c位,代替了原来的主唱,唱完了那首歌。

  后来“迦勒底”有发声明说当天是主唱有事让k临时代替主唱录了视频,并不是想替换掉主唱,甚至为了防止粉丝无法接受还特意让k的脸隐没在阴影里。但是出乎“迦勒底”意料的是粉丝并没有对这个突然冒出来的k反弹很大,而是对这个视频非常推崇,甚至还吸引到了很多新的粉丝。

  阿周那就是这种被那个视频,被k吸引而来喜欢上“迦勒底”的新粉丝。

  在喜欢上“迦勒底”后他把她们之前的录像和视频都看了,组合中其他的偶像自然也有可爱之处,但是阿周那还是关心那个一闪而逝,却一下子抓住了他的心的那个人。

  阿周那也明白玉藻前不太可能告诉他k是谁,如果当初的隐瞒是因为害怕粉丝暴动,但是在广受好评的现在还没有公布关于k的消息只能说不是出于k本人的意愿就是为了运营的需要了。果然玉藻前在听了他的话之后委婉地拒绝了他的请求,但是她的表情有些微妙,阿周那怎么看都觉得那笑容有些捉狭的意味。

  玉藻前眼眸微动,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加深了笑容,让阿周那莫名想到了狐狸。她考虑了片刻,开口:“不能和你讲k的消息我也感到很抱歉啦,但是下周五我们会在xxx有一场表演,同时那也是k的初live哦~如果阿周那有兴趣的话我可以给你留一张前排的票哦?”

  阿周那有兴趣吗,阿周那太有兴趣了。

  这个消息带来的好心情一直持续到阿周那回家,包括他见到迦尔纳时心情也很好,他还关心了一下迦尔纳:“下周“迦勒底”有表演,你去吗?”

  他本来觉得迦尔纳并不会对这种事情有什么兴趣,能够和玉藻前成为朋友大概就是她的极限了。没想到迦尔纳点了下头,回答他:“我会去的。”

  她又想了一下,补充道:“但是我要提前过去,不能和你一起走。”

  阿周那不知道为什么产生了一种被甩了的感觉,想反驳又不知道说点什么,只好憋着气回自己屋子里去,再次确信了“迦尔纳一点也不可爱”这个事实。

  到了表演的那一天,迦尔纳果然早早就走了,阿周那也没在意,化了装穿好了应援服拿着荧光棒就站在了第一排等着。进来前他看过了节目单,有k的那首歌在倒数第二,c位还是k。

       也许是心里想着别的事,阿周那看表演都有些心不在焉,玉藻前倒是看到了他,在下场前还和他对了个眼神。阿周那还没想清楚她要表达什么,就被附近的以为玉藻前的媚眼是抛给他们的宅男的大声尖叫给打断了思绪。他定了定神,发现下首歌就是他期待已久的,k的初登场了。

  阿周那清了清嗓子,又活动了下腿,准备以最好的态度来给k打call。但是在前奏开始的时候,阿周那已经隐隐产生了预感;歌声响起的时候,阿周那还不肯接受现实;聚光灯重又亮起时,阿周那已经陷入了深深的思考。

  他想,是否因为太过在意对方的话语,所以忽略了作为本体的嗓音;是否因为表面讨厌对方的情感太过强烈,所以让他下意识忽略了对方本身的魅力;是否因为觉得自己对对方非常熟悉,所以从来没有考虑过对方的改变呢。

  迦尔纳站在舞台中央,从她口中传出的是属于k的声音。之前阿周那觉得产生幻觉,感觉她身上发出了圣光,但现在迦尔纳真的在发光。聚光灯打在她身上,却遮掩不住她本身的光芒。那是努力和真挚的光芒,是属于认真的魅力,也是迦尔纳本身的魅力。她站在那里,阿周那最喜欢的偶像站在那里。

  这一刻阿周那想起了很多事,这些事又像流水一样从他的脑海里经过。周围人的欢呼声、和迦尔纳小时候打架的情景、玉藻前带着捉狭笑意的脸,掩去了k的脸的视频,和现在现场迦尔纳的歌声包围着阿周那。阿周那站在第一排看着迦尔纳,他不知道迦尔纳能不能看到他,也不知道迦尔纳在想什么,倒是他自己脑海中迷迷糊糊浮现出一个念头:这下迦尔纳天天都能在家里开握手会了。

Fin

是@冬凛花点的单方面性转,单方面性转——小姐姐——果然得是爱豆嘛!

顺便表情也是这个人p的!多才多艺!

评论(8)

热度(2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