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生一年级

【咕哒迦】巧克力与你

*是来自 @Vijaya 的点文,依旧短,ooc,ooc,ooc
*稍微尝试了一下看不出性别的模式,也就是认为是咕哒子和咕哒男都可以这样
*努力在情人节活动前赶了出来,被打脸我也不管了,如果情人节的回礼让我满意的话后续就开车

那么可以?

  最近,迦尔纳显得有点奇怪。
  并不是说有什么性格上的变化,依然是那么的让人信赖和安心。但是,能够感觉出他稍微有些在躲避我,在走廊上的几次偶遇也多半是和Archer在一起不知道在做些什么。虽然相遇后的对话和态度还是一样坦然,可是,还是忍不住有一种,吃醋的心情。
  为什么突然对Archer先生就比我亲近了啊,明明我才是恋人啊。
  怀抱着这样的心情僵持了几天,终于还是忍不住去问了马修:“马修你有知道迦尔纳和Emiya在一起是在做什么吗?”
  “哎?迦尔纳先生吗?他是在……唔唔唔唔!”
  “咪咕?不可以哦马修,不可以现在说出来的呦~”玉藻前从后背突然扑上来捂住了马修的嘴,还笑着对她眨眼。
  “啊是的,有答应过迦尔纳先生不可以说的。”马修微红了脸,搓揉着手指:“抱歉啦前辈。”
  看来大家都知道了,这么说是只把我蒙在笼子里吗?稍微产生了失落的心情……
  “确实是不能够说,不过也很临近啦。提示了这么多也该能够猜出来了吧?”玉藻前大概是看出了我的心情,竖起手指压在唇上,这么调笑了我之后就把马修强行带走了。
  那个到底是什么呢……和马修谈过后就一直在想这件事,但其实也没有疑惑多久。
  得到答案是在两天后的狩猎上,因为caster伊丽莎白的失误安徒生和她吵了起来,不想被卷进风暴圈的我和二世站在一旁。穿西装的男人点了根烟,漫不经心地说:“哼,心思早都飞走了吧。”
  “啊?”
  “没有注意到吗?女性的从者最近都有些心神不宁啊,这是御主你的责任才对吧?关注从者的状态。毕竟可是要情人节了呢。”
  “……”
  “怎么了?”
  “啊没有,谢谢提醒。”
  都忘掉这回事了。迦勒底是坐落在皑皑雪山上,从窗户看出去永远都是漫天的白,修复人理又是不能够中断的任务。每天都在特异点中奔走,偶尔的休息时间也在计划着英灵的训练和狩猎材料,所以都忘掉了外界的时间变化。原来在无声无息的步伐里,春天已经来到迦勒底了。
  反省着自己的迟钝,接下来也理所当然地发现了许多线索:半夜起床会看到厨房里有亮着灯,迦尔纳的身上也总是缠绕着甜蜜的香气。但是当迦尔纳真的拿着一个包装好的盒子出现在面前时,我的心还是不受控制地跳动起来。
  想要说些什么,但是开口的瞬间那些组织好的话语全都忘的一干二净,最后也只能是干巴巴地询问:“…是给我的吗?巧克力?”
  直到迦尔纳点头回答,才开始有这一切都是现实的实感。
  虽然说今天也有从马修和别的从者那里拿到巧克力,但是意义不一样啊。
  “怎么了?master?”
  啊,又被看穿了。
  踌躇了一下,还是把“没想到迦尔纳真的会给我准备巧克力太开心了有些怀疑现实。”这种丢人的理由讲了出来。他怔了一下,随即笑了:“这只是微不足道的礼物,要是能够让你开心就最好了。”
  心脏再次被直击了。
  啊,这个人……不管多少次都会被他过于直白的态度震撼。但是我并不讨厌,或者说,这种态度有时候更加适用,比如现在。
  学着迦尔纳的态度,我也拿出了准备好的东西,成功地在他的脸上看到了被震撼的表情。
  “这个是?”
  “嗯,情人节的礼物,虽然反应迟钝但应该还是赶上了吧……”
  说话间迦尔纳已经拆开了包装,看到了里面的画。
  “怎么样?虽然被达芬奇亲训了好几天……应该也还没有达到她的标准…”
  只是普通的迦尔纳的头像素描而已,因为迦尔纳躲着我做巧克力我也躲着他的缘故,参考对象是乔治先生的照片——看起来面无表情,但是眼底能看到笑意的迦尔纳,大概是在某个迦勒底的下午拍的吧。
  平时好说话的达芬奇在遇到画画上就变得尤其严厉,这几天一直在被她敲打手背,最后的成品也是被抱怨“因为不是我的学徒所以就先放过你”这样马马虎虎过了达芬奇的评价的。
  “这种孩童笔法的画作我还是第一次见。”
  “果然还是不合格吗?”
  “怎么会。我想表述的,是‘居然可以为我准备这么珍贵的礼物,感到无以为报’的意思。是我又少说了一句吗?”
  “是少说了一句。”
  已经忍耐不下去了,胸腔里的浪潮拍打着催促着我,就算是他做的黑巧克力的苦味也压不下心中的冲动。行动快过了思考,身体选择直接用唇把他的疑问封了回去。
  “你少说了‘我喜欢你’。”
  
  
  
  

评论(7)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